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我为群众办实事

福州审计:提出审计意见 真心服务群众

2021-05-14 08:50:49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欧阳进权

  福州新闻网5月1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欧阳进权 通讯员 卢茜)记者13日获悉,福州市审计局以为群众“解难事、谋大事、办实事”为抓手,践行初心使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服务的生动实践。

  结合审计机关的特点,市审计局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形成项目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实行动态管理,逐条推进解决。今年一季度以来,市审计局开展福州市基本医疗保险基金审计、基本养老保险基金审计,涉及29个部门(单位)、12家企业,提出审计意见建议6条;开展长乐区乡村振兴相关政策和资金审计,重点抽查涉农专项资金3.47亿元,涉及162个项目、8个单位、14个乡镇、146个村,入户调查13户农户,高质量高标准落实为群众办实事工作;积极开展义务植树、义务献血等志愿服务活动11场次,累计100余人次参与;落实近邻党建“双报到双融入”工作机制,实现全局61名在职党员全部赴社区报到,营造“共管、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社区氛围。

福州审计:提出审计意见 真心服务群众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