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党史学习教育在福州

文明观展 不忘初心

2021-04-30 09:44:27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阮冠达

  福州新闻网4月3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阮冠达)日前,中共五县中心县委西区工委旧址在闽侯县荆溪镇仁洲村揭牌,成为闽侯首个乡村红色游基地。“五一”假期将近,不少游客来到馆内文明观展。

  仁洲村是闽侯著名的革命老区村,修缮后的中共五县中心县委西区工委旧址纪念馆内设四厅两室两馆,包含城工部西区工委历史展厅、党建厅、村史展厅和家族厅四大板块,吸引了不少市民游客前来参观。在庄严肃穆的红色历史前,参观者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安静有序地参观,不嬉笑、不打闹,不随意走动、合影。

  荆溪镇党委相关负责人表示,纪念馆将成为闽侯县基层党建示范点、闽侯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闽侯县党员(党史、爱国)教育基地和闽侯县红色乡村旅游基地。“五一”假期将至,希望市民游客在观展过程中自觉遵守文明要求,不忘初心,牢记历史。

文明观展 不忘初心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