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网盟信息

直播:“全国网媒总编看烟台”启动仪式暨“2021仙境海岸(蓬莱)旅游渠道商大会”

2021-04-22 08:42:08来源: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4月22日讯(记者 邬勇)4月22日上午,2021年中国城市新闻网媒联盟常务理事会暨“探访红色胶东——庆祝建党100周年”全国网媒总编看烟台活动在蓬莱启幕。城市新闻网媒联盟20余家网站总编辑和专家学者相约在美丽的“国际葡萄·葡萄酒城”,开启烟台“红色之旅”,领略烟台历史文化和红色文化,探讨、总结、传播烟台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亮点和宝贵经验。

  活动由中国城市新闻网媒联盟指导,烟台市委宣传部、烟台市委网信办、烟台市委党史研究院、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烟台广播电视台主办,胶东在线网站承办,中国城市新闻网媒联盟以及成员单位深圳新闻网、重庆华龙网、大连天健网、中国宁波网、广州大洋网、青岛新闻网、武汉长江网、南京龙虎网、杭州网、星辰在线、厦门网等网站参与。

直播:“全国网媒总编看烟台”启动仪式暨“2021仙境海岸(蓬莱)旅游渠道商大会”

【责任编辑:朱幸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