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尹力会见生态环境部部长黄润秋

2021-04-20 10:35:48  来源:福建日报

  4月19日,省委书记尹力在福州会见了生态环境部部长黄润秋一行。

  尹力说,福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生态环保工作,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近年来大气、水、土壤等环保指标处于全国前列,森林覆盖率达66.8%,连续42年全国领先,目前将碳达峰、碳中和纳入生态省建设布局,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希望生态环境部在绿色低碳发展、重大工程项目建设等方面给予福建更大支持和指导。黄润秋说,福建是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萌发地。福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生态环境质量长期稳居全国前列,成绩来之不易。生态环境部将进一步深化部省合作,助力福建生态文明建设取得更大成效。

  (福建日报记者 周琳)

【责任编辑:陈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