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大学城学府路下穿通道工程开工

2021-04-09 15:29:5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赵昕玥 邹家骅

  福州新闻网4月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赵昕玥/文 邹家骅/摄)9日上午,福州大学城学府路下穿通道工程开工仪式举行。市长尤猛军出席并宣布项目正式开工。福建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李宝银、副校长郑家建,福州大学党委副书记张星,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新坚出席开工仪式。

福州大学城学府路下穿通道工程开工

  本次开工的福州大学城学府路下穿通道工程共包含两个项目,工期均为12个月。其中,福建师范大学机动车下穿通道,下穿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学府南路门口,下穿地道长522米,净宽16.9米,净高4.5米,为双向四车道下穿地道;福州大学机动车下穿通道,下穿学校生活一区门口,下穿地道长410米,净宽16.9米,净高4.5米,为双向四车道下穿地道。

福州大学城学府路下穿通道工程开工

  下穿通道效果图

  据介绍,两个下穿通道的建设,将解决学校师生过街与学府路交通流的交织问题,为学校师生提供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同时,也将实现学府路过境车辆的快速通行,改善大学城的交通出行状况。

【责任编辑:陈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