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牢记总书记嘱托 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 >> 学习贯彻

市政协举办2021年首期委员讲堂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2021-04-09 01:05:24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4月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钱嘉宜)8日上午,福州市政协举办2021年首期委员讲堂,市政协副主席林治良作“茶与茶文化”专题讲座。讲堂采用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市政协委员、机关干部以及部分县(市)区政协机关干部等近200人参加活动。

  讲座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时关于“统筹做好茶文化、茶产业、茶科技这篇大文章”的重要讲话精神,详细介绍了茶树的起源、茶叶的种类、茶叶从中国向世界各地传播的故事以及茶文化的发展历史等内容,帮助大家深入了解中国源远流长的茶文化,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委员们表示,政协委员要展现担当作为,在今后履职工作中为弘扬茶文化、发展茶产业、振兴茶科技积极建言献策,更好地助力乡村振兴,为助力福州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积极贡献。

市政协举办2021年首期委员讲堂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