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最新报道

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宣讲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2021-04-08 23:50:06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王元锴

  福州新闻网4月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元锴)8日,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宣讲工作动员部署会暨市委宣讲团集体备课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晔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坚持把学党史和悟思想贯通起来,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全力打造新时代有福之州、幸福之城,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城市凝聚强大思想合力。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结合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在全面准确领会的基础上,认真开展集体备课、整合各类宣讲资源、创新宣传宣讲方式,深入企业、农村、机关、校园、社区,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的宣讲,讲好党的百年奋斗故事,讲好福州特色红色故事。要精心组织、广泛发动、加强宣传,迅速掀起党史学习宣传热潮,在全市营造浓厚学党史、讲党史氛围。

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宣讲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朱幸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