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2021年福州市职工劳动竞赛暨滨海新城项目建设劳动竞赛启动

2021-04-08 23:42:1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白蕾

  福州新闻网4月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当好主力军·建功十四五”2021年福州市职工劳动竞赛暨滨海新城项目建设劳动竞赛启动仪式,8日上午在滨海新城天津大学福州校区项目工地举行。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陈晔出席活动并讲话,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斌参加。

  陈晔指出,全市广大职工是建设有福之州、幸福之城的主力军,希望参赛职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州提出的“继续把这座海滨城市、山水城市建设得更加美好”的殷切嘱托,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以开展劳动竞赛为契机,全力推动福州现代化国际城市建设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今年,市县两级工会围绕重点产业、支柱产业、重点行业开展108场示范性职工劳动竞赛,约有500个企事业单位、近10万名职工参赛。滨海新城项目建设劳动竞赛是28场市级示范性劳动竞赛之一,围绕“六比一创”(比党建引领、比工程质量、比安全生产、比施工进度、比技能创新、比文明施工、创优胜项目)展开。市总工会将对示范性职工劳动竞赛中评出的优胜单位和个人分别给予奖励。符合条件的一等奖优胜集体命名为“市工人先锋号”,优先推荐申报“福建省工人先锋号”。

【责任编辑:朱幸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