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建省人大常委会通过一批人事事项 郑新聪任福建省副省长

2021-04-01 11:15:22  来源:新福建

  4月1日,福建省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闭幕。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因工作需要,决定免去赵龙的福建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职务;任命郑新聪为福建省人民政府副省长。

  因工作需要和任职年龄原因,决定免去柳红的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职务;任命黄如欣为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

  任命林超、钟巧燕、杨静、李秀英、曹慧敏、孙艳、郭韶旻、许舒可、黄吉明、覃丹为福建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员;因到龄退休,免去沙晶的福建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员职务;因挂职结束,免去林莉、朱敏鹏的福州铁路运输法院审判员职务。

  因到龄退休,免去陈励筠的福建省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因职务变动,批准免去施忠华的宁德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

  会议通过福建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调整福建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个别组成人员的决定,决定袁毅为福建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