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最新报道

凝聚干事创业奋进伟力

全市各界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2021-03-17 07:15:08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钱嘉宜 阮冠达 吴晖 曾建兵 赖志昌

  福州新闻网3月1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钱嘉宜 阮冠达 吴晖 曾建兵 赖志昌)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连日来,福州市中院、应急管理局、退役军人事务局、邮政管理局、社科联、计生协等部门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持续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各部门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目标、厘清思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要聚焦任务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对标对表找差距,在党性、觉悟、作风、能力上实现新提升,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传承伟大精神,强化担当作为,深刻总结运用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成功应对风险挑战的丰富经验,不断发扬革命精神,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奋力开创各项事业创新发展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全市各界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