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市新闻办公室 >> 县市区新闻发布

闽清12345平台满意率达99.77%

2021-02-28 07:50:15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瑞琪

  福州新闻网2月2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瑞琪)12345平台及时回复率100%,及时查阅率100%,满意率99.77%;数字城管系统结案率100%,按期结案率100%……记者近日获悉,在2020年12345平台与数字城管平台的市对县绩效考核中,“智慧闽清”位列区县第一。

  据介绍,去年疫情期间,“智慧闽清”管理服务中心全体中心人员坚守岗位,指派专人跟踪平台上有关疫情的投诉举报件,及时批转至相关承办部门,第一时间反馈群众诉求,回应公众关注。此外,中心还每日汇总12345平台上有关疫情的诉求件及承办单位的办理情况,向县有关部门报送,为领导决策提供参考。

  除了在应急情况下当好“连心桥”,“智慧闽清”在日常生活中更为惠民惠企贡献力量。过去一年,闽清12345平台受理诉求9121件,数字城管系统受理有效案件200549件。中心联合各责任单位积极把好“办理关”“回复关”“督查关”,并建立起沟通协调催办督办机制,保障市民、企业诉求得到及时解决与反馈。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