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城市 >> 最新报道

结果出炉!94件作品获奖

2021-02-09 19:39:41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莫思予

  福州新闻网2月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莫思予)日前,“‘十四五’,奋斗有我!——福州市《我心中的‘十四五’》”征文暨公益海报、短视频征集大赛公布赛果,共有94件作品获奖。

  本次大赛由中共福州市委宣传部和福州地区大学新校区管理委员会联合主办,共征集到作品1039件,其中征文375篇,公益海报427张,短视频237条。大赛经初筛、复核、专家评审、公示等一系列环节,最终选出获奖作品。

  广大创作者用文字、画笔和镜头聚焦福州,展现对“十四五”的美好憧憬:新福州人立志以一颗“福州心”与这座城市共同奋斗,“老福州”希望将古桥、古厝、古街串成福地最好的名片,高校学子为福州未来发展建言献策。还有许多作品用绿色、数字、文明、小康等关键词勾勒出对“十四五”的幸福期许。

  “获奖作品立足实际又充满创意,弘扬了主旋律、传播了正能量。”大赛主办方表示,本次大赛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展示福州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