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城市 >> 九大专项行动

仓山建新镇开展节前慰问 30多家企业收到新春问候

2021-02-07 08:09:28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王玉萍

仓山建新镇开展节前慰问 30多家企业收到新春问候

  建新镇慰问困难党员。记者 王玉萍 摄

  福州新闻网2月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 通讯员 黄晓冬)春节临近,仓山区建新镇党委、政府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镇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连日来兵分多路走访慰问就地过年人员,以及辖区困难群众、退役老兵和企业等,送去新春的祝福,让他们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

  岁序更迭年关到,群众冷暖记心头。建新镇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走访慰问了就地过年的环卫工人邓兴俤、退役老兵郑祥武、困难党员徐美英和郭继钿、困难群众徐长枝等,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并送上春节慰问金。“谢谢党和政府记挂着我们,今后我一定好好工作,让福州街道更加干净整洁!”收到新春祝福的邓兴俤激动地说。

  走访关怀送温暖,架起政企“连心桥”。在福建朵朵云日用品有限公司、福建康佰家大药房有限公司等企业,建新镇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向企业宣讲“一企一议”等惠企政策,积极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难题。针对康佰家大药房等企业面临的经营发展问题,建新镇专门召开座谈会现场协调解决。

  “春节前共慰问了22类人员,包括就地过年人员、辖区低保户、伤残家庭、困难党员、复退军人、孤寡老人等,慰问人数849名。此外,还给辖区31家企业送去关怀和温暖。”建新镇党委书记冯青表示,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加深了镇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联系和沟通,在新的一年里,建新镇将继续不忘为民服务初心,多为人民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仓山建新镇开展节前慰问 30多家企业收到新春问候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