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全省网信办主任会议召开

2021-01-30 10:45:04  来源:福建日报

  28日,全省网信办主任会议在福州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尹力对全省网信工作的批示。

  尹力指出,2020年,全省网信系统认真学习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与时俱进做好理论网宣工作,进一步健全完善网络综合治理体系,有力保持网络舆情总体平稳和网络安全,信息化驱动引领经济社会发展作用更加凸显,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成绩来之不易、值得肯定。

  尹力要求,新的一年,全省网信系统要再接再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大统筹网信产业发展与网络安全管控力度,守牢网络意识形态阵地,筑牢国家安全网络屏障,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强大网上舆论支持、可靠网络安全保障、有力信息化支撑,以优异工作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2020年,全省网信系统紧紧围绕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工作要求,找准定位、积极作为,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被中央网信办评为2020年度网上重大主题宣传和重大议题设置突出贡献单位、省级互联网内容管理态势感知功能试点单位,被全国“扫黄打非”领导小组评为2020年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先进集体,多项工作得到中央网信办和省委领导批示肯定。

  会议提出,新的一年,全省网信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统筹发展与安全,着力唱响主流声音、提升管理水平、服务产业发展、整合优势资源、强化技术支撑、提升队伍能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记者 林清智)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