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林宝金会见新加坡驻华大使吕德耀

2021-01-09 18:26:5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敏灵

  福州新闻网1月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9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会见了新加坡驻华大使吕德耀一行。

  林宝金对吕德耀大使一行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福州与新加坡的经贸交流不断深化,取得了可喜成绩。这几天,我们召开了市“两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秉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当年的创新理念和重大实践,按照省委对福州提出的“走在前列、作出示范”要求,明确了“十四五”发展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围绕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提出了重点建设六个城,打响五大国际品牌,实施九大专项行动等。福建、福州与新加坡两地人文相近、民心相通,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在新的起点上,希望双方进一步在数字福州、海上福州和金融创新、现代服务业、产业项目、教育科研等方面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福州将持续扩大对外开放,积极服务并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为包括新加坡企业在内的各类市场主体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支持和服务在榕投资兴业。

  吕德耀说,近年来新加坡与福建贸易保持强劲增长势头,我们十分关注省会福州的发展,重视与省会福州加强合作。福州“十四五”发展令人期待,我们愿意把握新机遇,积极参与福州现代化国际城市建设,在数字经济、智慧城市、现代服务业、法律服务、生态城市等更多领域,把双方合作持续引向深入,推动取得更大成果。

  新加坡驻华大使馆公使衔参赞陈淑欣,新加坡驻厦门总领事吴俊明,省外事办领导罗冠升,市领导陈晔、杭东会见时在座。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