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凝心聚力谋发展 真抓实干创未来

尤猛军参加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闽清代表团审议

2021-01-07 00:29:57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月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组)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尤猛军参加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闽清代表团审议。

  审议中,代表们争相发言,气氛热烈,大家围绕产业聚集发展、科技能力提升、生态环境保护、交通设施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议、意见。尤猛军认真倾听、记录,并与代表们互动交流。

  尤猛军说,过去一年,闽清发展势头很好,项目抓得很实,城乡面貌变化很大,民生事业有了很大改善,干部队伍越来越有战斗力,展现了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闽清县要凝心聚力谋发展,真抓实干创未来,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要抓好经济发展,大力发展种植业、陶瓷业、建筑业等重点产业,做大经济总量。要做大县城规模,在拓展新城、提升老城、补齐基础设施短板、完善公共配套服务等方面下功夫,实现颜值品质双提升。要抓好营商环境优化,深化“放管服”改革,用足用好用活政策资源,营造创新创业创造浓厚氛围。要抓好生态环境保护,深化“村植千树”活动,继续开展“六清”专项行动,强化闽江沿线闽清段环境整治提升,守护好闽清的绿水青山。

尤猛军参加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闽清代表团审议

点击进入2021年福州两会专题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