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正式签约!落户台江!

2021-11-19 01:28:48来源:台江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邱陵 叶诚

  11月18日,在2021台江区企业家大会上,同步举行了台江区第四季度项目签约会,共有10个重点项目上台签约,涉及数字经济、平台经济、现代商贸服务业等产业。

正式签约!落户台江!

  台江区人民政府分别与福建省创新研究院、福建省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华榕(集团)有限公司签约。

  台江区人民政府与福建省创新研究院签约,将在数字经济、生物医药等产业重点发力,推动项目、基地、人才、资金一体化配置,构建产学研深度融合的创新综合体,共同推动金融赋能科创项目,打造科创型企业加速发展资金平台。

  台江区人民政府与福建省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签约,通过资源整合,共同打造具有台江特色的优质旅游资源、旅游线路、旅游产品、商业街区产品以及台江区整体品牌形象展示馆。同时,双方还将积极参与、共同开发旅游产业项目,谋划文化旅游创意设计大赛、商业运营策划活动、APP线上推广等项目,以台江区优质旅游商品、旅游资源以及老字号为核心,充分展示台江区文旅产品的多样性,全力塑造台江区旅游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新模式。

  台江区人民政府与华榕(集团)有限公司签约,通过合资经营、整合资源等方式,围绕共享停车、创新创业、招商引资等诸多领域开展多元化合作,不断推进新时代新台江治理现代化建设。

正式签约!落户台江!

  台江区人民政府分别与北京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中乡(福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树蛙大数据有限公司、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签约。

  台江区人民政府与北京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中乡(福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约的京东生态数字贸易产业基地项目,将整合贸易、电商、物流等生态体系资源,于台江区选址建设,未来可带动超百家其上下游生态企业落户产业中心,助力区域数字贸易产业集聚发展。

  台江区人民政府与树蛙大数据有限公司签约的大数据产业园项目,由树蛙大数据公司与顺丰集团旗下的丰图科技公司共同合作,将结合物联网、移动支付、云计算、大数据分析等先进技术,运用顺丰时空大数据能力,实现充电桩的统一监管,提供电动车充电桩的数据采集、设备监控、火灾监测及实时预警,同时也为车主提供一个安全、稳定、高效、智慧化的充电环境,该项目将率先在台江进行试点。

正式签约!落户台江!

  微联云科技(福建)有限公司与福建央址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约。

  微联云科技(福建)有限公司与福建央址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约的“微e管家”一站式企业服务平台项目,包含APP、小程序、公众号、AI智能财税系统,打造证单数字化系统V1.0,企业或者群众通过该系统平台,输入办理证件的相关信息,设定好逻辑,可自动生成办理证件需要的材料,该材料还可导出电脑进行后续修改。

正式签约!落户台江!

  瀛洲街道分别与福建云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福建飞畅云科技有限公司签约;宁化街道与福州窈窕淑女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签约。

  (邱陵/文 叶诚/图)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