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4.5459亿元,福清市老旧小区将迎来改造!

2021-07-27 21:50:36  来源:福清哥微信
  

  老旧小区的居民们是否有这些烦恼?停车难?路况差?供水不足?排水也成问题?

  不用担心,福清市老旧小区要改造啦!更有周边配套停车场。

  日前,福清市发展和改革局公示《关于福清市老旧小区改造及周边配套停车场项目建议书暨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本次工程涉及福清市7个街道 23个社区,总投资额为4.5459亿元,项目建设工期为3年。此次工程项目包括:

  对23个社区内道路进行加铺沥青混凝土路面改造,总长55216米;对9个社区楼房,进行外立面改造,总面积154.6万平方米;对供水设施进行改造,铺设供水管线总长49633米;更换水表13310块,设置加压泵站82座;对排水管网进行改造,总长27574米;建设供气管总长22059米;建设配套停车场,安装视频监控及广播系统共计585套;以及绿化改造、照明工程等。

  从2018年至今,福清市先后对小北小区、宏兴小区、青龙花园等老旧小区进行改造。而本次改造工程统筹了7个街道,改造范围更大,力度更强,影响面更广,老旧片区的配套设施将进一步完善,社区品质也将进一步提升。让我们一起期待吧!(记者 林明)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