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市新闻办公室 >> 县市区新闻发布

鼓楼惠企智能服务中心启用 注册登记就近办

2020-12-17 23:36:20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莫思予 蓝瑜萍

  福州新闻网12月1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莫思予 见习记者 蓝瑜萍)一网通办、一线处置、一站服务,鼓楼服务企业又有新阵地。17日,鼓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东街街道在全省率先打造的惠企智能服务中心,在津泰路党员政治馆揭牌。

  惠企智能服务中心面积超过1000平方米,不但配备了声、光、电等电子设施,还摆放着图书、电脑、桌椅、自助一体机,拓展了服务辅导企业、项目孵化基地、多元互动体验等功能。

  该中心实现一网通办,将审批代办下沉街道,在全省率先探索推行企业注册登记业务部门街镇联动办理,做到“注册登记就近办,办事大厅不用跑”。同时,通过一线处置、“一企办”工作机制,线上平台和线下窗口可以随时上报、解决企业遇到的问题、困难。中心还提供一站服务,打造“5+N”企业服务包。其中,“5”为党建政治生活馆、惠企智慧大平台、企业服务生活圈、政务服务体验厅、服务企业大讲堂等5项企业综合服务,“N”为重点企业定制服务,针对辖区发展前景好的高精尖企业、重点企业、重点项目等,根据其需求提供个性化服务内容,助力企业更好发展。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