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节水型企业、节水型单位、节水型居民小区名单来啦

2020-12-16 17:48:06  来源:福州市城乡建设局

  各相关单位:

  根据住建部、国家发改委《关于印发<国家节水型城市申报与考核办法>和<国家节水型城市考核标准>的通知》(建城〔2018〕25号)及《节水型企业评价导则》(GB/T 7119-2018)、《节水型社区评价导则》(GB/T 26928-2011)要求,我市大力开展节水型企业、单位、居民小区创建工作,积极组织相关单位申报创建,全社会节水意识明显提高,节水型企业、单位、居民小区创建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为表彰先进,更好地发挥节水型企业、单位、居民小区的示范带头作用,经审查、研究,决定授予福州福华纺织印染有限公司等20家企业“节水型企业”称号、阳光学院等17家单位“节水型单位”称号、保利香槟园际等37家小区“节水型居民小区”称号(详见附件)。

  希望获得福州市节水型企业、单位、居民小区称号的单位要继续巩固扩大创建成果,进一步深化节水型企业、单位、居民小区建设。各用水企业、单位要进一步加强日常用水节水管理,积极参与节水型载体创建活动,不断完善各项制度和措施,积极开展水平衡测试,推广使用节水新技术、新工艺、新器具,共同推进我市节水型城市建设工作。

  福州市城乡建设局

  2020年12月16日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