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交警持续上门 又有7名违法行为人被通报

2020-11-20 20:42:3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赖志昌 郑帅

福州交警持续上门 又有7名违法行为人被通报

  因无牌被处罚的快递员谢某某签承诺书。

  福州新闻网11月20日讯 (福州日报记者 赖志昌/文 郑帅/摄)20日,福州交警再次启动上门通报程序,对辖区近期违法闯红灯的7名行为人予以通报、劝诫。

  当日上午,台江交警大队民警和台江区委文明办工作人员一行来到达文里新村,对违法行为人林某进行通报。违法记录单显示:19日9时58分,林某骑车牌号为“福州6B1G8”的电动车在白马路与延平路交叉口过街闯红灯时被抓拍。经民警劝诫教育,林某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表示今后将遵守交规,文明出行。

  除了违法闯红灯,民警还对故意遮挡号牌、无牌驾驶等非机动车违法行为人进行上门通报。随后,民警来到洋中路某快递营业点,对该公司员工谢某峰进行上门通报。违法记录单显示:谢某峰于19日骑无牌电动车在洋中路被民警拦下。经民警劝诫教育,谢某峰和企业负责人均签订了承诺书,并表示将引以为鉴,及时对问题进行整改,做到文明出行。随后,民警又对高某娜、邱某康等另几名违法行为人进行了上门通报。

  当日民警还在上杭路与八一七中路交叉口进行现场查纠,查处1名骑电动车闯红灯行为人,现场对其进行处罚和教育。台江交警大队民警郑鹏翔告诉记者,针对非机动车、行人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的上门通报行动将持续开展,提醒广大市民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

福州交警持续上门 又有7名违法行为人被通报

  “幸福邮箱”二维码

  创建文明城市,提升市民素质。亲爱的读者,如果您对民警上门通报有相关意见建议,欢迎通过“幸福邮箱”(扫描二维码)提出宝贵意见。针对有代表性的意见,我们将转交相关部门办理,并根据后续落实情况,及时跟踪报道。

【责任编辑:林少斌】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