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建省与巴新东高地省结好20周年线上庆祝活动将于11日举办

2020-11-09 08:23:34  来源:福建日报

  今年是福建省与巴布亚新几内亚东高地省缔结友好省关系20周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两省将于11月11日通过视频连线方式举办庆祝活动,共叙友谊,共商发展。两省主要领导、两国大使将出席,两省有关部门负责人,高校、企业代表等参会。会上,两省将签署加强友好交流合作协议,深化双方在农业、经贸、文教等领域的务实合作。

  2000年,时任福建省省长习近平与东高地省省长拉法拉玛在福州签署了两省结好协议书。自结好以来,两省高层交往不断密切,双方在农业、基础设施等领域的合作取得丰硕成果,福建省援助东高地省菌草、旱稻种植技术示范项目更是成为中巴新关系发展的一段佳话,两省人民结下了亲如兄弟的真挚情谊。两省将以结好20周年为契机,持续深化交流与合作,推动双方友好关系再上新台阶。

  (记者 林清智 严顺龙)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