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全国扫黑办第13特派督导组进驻福建开展特派督导

2020-11-05 08:38:33  来源:福建日报

  为高质量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夺取专项斗争全面胜利,全国扫黑办启动2020年第二轮特派督导工作。1日,全国扫黑办第13特派督导组进驻福建。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罗东川会见了督导组一行,对督导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督导组帮助福建发现问题、改进工作,共同推动福建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新成效,并要求各有关单位全力配合做好特派督导工作。

  2日上午,督导组在福州与福建省扫黑办及有关重点行业部门进行了座谈,主要了解福建省贯彻落实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3次推进会及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工作情况。

  督导组长张传发指出,中央部署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福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采取得力措施推进,专项斗争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为贯彻落实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3次推进会和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10次会议精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深入开展,全国扫黑办决定派第13特派督导组对福建省重点推进地市开展特派督导。希望相关地市以“六清”行动和“一十百千万”任务目标为指引,分析短板弱项,加大工作推进力度,解决重点难点问题,抓好工作落实落地落细。

  3日,督导组正式进驻福建省相关地市开展督导工作。

  (记者 何祖谋)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