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和贺信精神

2020-10-22 00:08:4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覃作权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和贺信精神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和贺信精神

  福州新闻网10月2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覃作权/文 张人峰/摄)21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对供销合作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致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的贺信精神,按照省委常委会会议要求,研究我市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高质量做好年轻干部工作,不断为新时代新福州建设夯实干部队伍支撑。要着力培养提升年轻干部“七种能力”,在最吃劲的岗位、最艰苦的地方锤炼、历练、锻炼、训练,让年轻干部以过硬本领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要建立健全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长效机制,树立重基层、重实绩的鲜明用人导向,坚持严管厚爱相结合,为年轻干部成长营造良好环境,搭建广阔舞台。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发挥好供销合作社服务“三农”的重要作用,助推新时代供销合作社事业创新发展。要坚持经营理念,加快研究出台支持政策措施,有序推进各项重点改革任务落地,促进供销合作社做大做强,切实增强服务“三农”的综合能力。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立足新起点、抓住新机遇,全力打造数字中国建设示范城市。要认真编制“十四五”数字福州建设规划,切实抓好峰会成果转化,加快推进新基建项目建设,推动更多数字经济大项目、好项目落地见效。要认真总结经验,更加突出国际化、现代化、市场化、专业化、标准化、规范化,及早谋划第四届峰会各项筹备工作,进一步提升办会水平。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强统筹协调,进一步凝聚推动新时代数字福州建设的强大合力。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