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谍战剧《瞄准》来袭 陈赫首次出演反派角色

2020-10-15 09:18:1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坚
  

  福州新闻网10月1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福州男星陈赫联合黄轩领衔主演,杂糅狙击传奇、城市谍战冒险故事的高密度狙击动作剧《瞄准》日前开播,收视率持续位居全国晚间黄金时段第一。作为今年最具期待值的动作大剧之一,《瞄准》以狙击手为主角,呈现出一场精彩绝伦的生死对决。

  《瞄准》讲述了松江解放之初,苏文谦(黄轩饰)与池铁城(陈赫饰)这两名曾经是搭档的狙击手,由于信仰分歧而走上对立面,在一次次生死对决和信仰交锋中,最终走向不同命运的故事。整个故事由一系列“紧急时刻”组成,时刻牵动观众的心,又利用平行剪辑、闪回等方式,带出多种视角,将所有故事浓缩在几天之内,带着观众一同坐上剧情“过山车”。高级的色调,细腻的质感,环环相扣的故事脉络,东方卫视推出的《瞄准》用过硬的剧集质感,为观众带来视觉与情感的双重“硬核”体验。

  作为该剧主演之一,陈赫出场时是远渡重洋而来的西点师,礼帽、胡子加披肩发的造型,得体的装扮、流利的法语、高超的烘焙技术,哪像杀手?但就在男子张口品尝甜点之际,他冷不丁直接将刀叉插进男子的喉咙,一叉毙命。随后,陈赫从容品尝一口甜点。应该说陈赫之前的角色都偏喜剧型,此番演绎狡猾与阴鸷的池铁城,陈赫下了很多功夫,把池铁城果断、霸气且骨子里饱含邪气的特点展露无遗。

  从已经播出的剧集来看,作为近几年少见的狙击题材,除却精彩的故事铺陈,《瞄准》更是匠心磨砺,高度还原了惊险刺激的剧情氛围:大到狙击战的战术布局和城市风貌,小到人物服饰与物件摆设,皆经过精心研究设计,力求还原时代质感。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