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林宝金尤猛军与中国电子董事长芮晓武座谈

2020-10-11 18:28:4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覃作权 张人峰

林宝金尤猛军与中国电子董事长芮晓武座谈

  福州新闻网10月1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覃作权/文 张人峰/摄)11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市长尤猛军与来榕参加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的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芮晓武一行,就进一步推进双方战略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林宝金说,中国电子是中央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近年来与我们合作越来越密切,成效越来越明显,为福建、福州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当前,福州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借助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举办东风,全力加快数字福州建设,深入实施“双百双千”增产增效行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势头越来越强劲。希望中国电子与我们共享发展机遇,把福州作为重要产业基地,将更多新技术、新项目、新成果落户福州,助力福建、福州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我们将为中国电子在榕发展全力做好保障工作,服务企业科技创新,营造最优发展环境。

  芮晓武感谢福州市委、市政府对中国电子在榕业务的支持帮助,并介绍集团公司改革发展、技术创新等情况。他表示,中国电子将以打造国家网信产业的核心力量和组织平台为契机,充分发挥优势,积极融入数字福州发展,加大在榕投资和产业布局力度,加快双方战略合作项目落地落实,为推动福建、福州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林宝金尤猛军与中国电子董事长芮晓武座谈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