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市新闻办公室 >> 县市区新闻发布

仓山区丰收节启幕 2020斤“米龟” 祈丰年

2020-09-27 08:30:29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铭 石美祥

仓山区丰收节启幕 2020斤“米龟” 祈丰年

  组成“米龟”的大米赠送给了在场的市民。

  福州新闻网9月2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林铭/文 石美祥/摄)昨日上午,在仓山区丰收节启幕仪式上,一只由大米组成、重2020斤的巨型“米龟”在仓山区海通广场亮相,祈求2020年丰年大吉。随后,组成“米龟”的大米赠送给了在场的市民,寓意将丰收的喜悦和祝福送到千家万户。

  仓山昨日在仓山万达广场和海通广场举办丰收节,用丰收美食节与丰收集市,拉近了市民与农业文化的距离。主办方在仓山万达广场设置了消费扶贫集市,现场陈列展销周宁县和甘肃临洮县的部分特色农产品,并在海通广场为困难家庭和老人代表送上临洮特色农产品。

  接下来,仓山将在社区、商场、超市、公园等地摆放上百个扶贫专柜,销售全国各地的扶贫产品,市民可就近购买,助力脱贫攻坚。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