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王宁到厦航调研 努力打造航空业高质量发展的典范

2020-09-20 10:06:30  来源:福建日报

  19日,省长王宁到厦门航空公司调研,深入了解安全生产、经营发展等情况,看望慰问企业员工,并召开调研座谈会,与公司领导班子共同研判形势、谋划发展,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定发展信心,善于化危为机,勇于改革创新,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厦航贡献。省委副书记、厦门市委书记胡昌升,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王宁首先来到厦航飞行培训中心,深入党建文化走廊、乘务训练大厅、飞行模拟机训练中心,仔细了解企业党建、人才培养、服务管理等情况。随后,前往厦航运行风险控制部,深入飞行准备室、运行控制中心,认真听取风险管控、航班恢复、企业运营等情况介绍。王宁对厦航成立36年来在安全、服务、业绩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厦航荣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和“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两项崇高荣誉,展现了国企强烈的责任担当,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把伟大抗疫精神转化为推动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力量。

  王宁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厦门工作期间,亲自领导了厦航的组建和初创,为厦航发展壮大倾注了大量心血。经过多年发展,厦航已成为我国航空业的重要品牌。希望厦航发扬优良传统,始终坚持安全第一、生命至上,加强全流程、全链条安全管理,坚决守住安全底线。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筑牢外防输入的坚固防线。要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以最安全可靠、最温馨舒适的服务赢得市场、赢得未来。

  王宁强调,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切实将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紧密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持续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培育良好企业文化。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积极探索改革新路径,为企业发展焕发新活力。(记者 林宇熙)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