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昙石山特色历史文化街区首批资产在海峡纵横电子竞价平台成功竞租

2020-09-15 09:22:37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9月15日讯 (记者 李琳珊)今年1月,昙石山特色历史文化街区开街,极具特色的闽侯喜文化吸引许多市民前来游玩,成为福州新晋的网红打卡地。近日,一场人气爆棚的昙石山特色历史文化街区招商竞租在福州海峡纵横电子竞价平台上展开,引来社会广泛关注。

  闽侯昙石山特色历史文化街区资产招租项目是福州海峡纵横电子竞价平台在闽侯业务的一大突破,将有助于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促进昙石山特色历史文化街区资产保值增值。

  “目前,昙石山特色历史文化街区首批项目已经在福州海峡纵横平台上成功竞租,挂牌价从3389元/月至55591元/月不等,计租总面积达4598.45平方米。”福州海峡纵横电子竞价平台相关负责人介绍,和传统的资产招租方式相比,福州海峡纵横电子竞价平台上的网络竞租方式更加规范化、标准化、制度化,能够实现信息发布、网络竞价、资产管理、结果公示等资产出租服务,有助于提高国有资产招租、竞租效率。

昙石山特色历史文化街区首批资产在海峡纵横电子竞价平台成功竞租

  昙石山特色历史文化街区位于闽侯甘蔗街道,包括“源起昙石文化体验区、雨榭歌台潮流商业区、横屿流光餐饮休闲区、首邑风采展示推广区、生活美学文创艺术区”等五大主力板块。初步测算,总体街区商业空间面积约1.4万平方米,占83%,非商业空间约3000平方米,占17%。

  据了解,此次昙石山特色历史文化街区资产租赁年限一般为5年。综合考虑街区区位及疫情影响等因素,此次招租还对项目设置了免租培育期、免租装修期等招商免租期。

昙石山特色历史文化街区首批资产在海峡纵横电子竞价平台成功竞租

  福州海峡纵横电子竞价平台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平台将继续充分发挥“互联网+”资产招租在线化的优势,针对国有资产管理过程中的热点、难点问题,不断增加线上交易的便捷性和可操作性,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