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召开第一次和第二次会议

2020-09-15 08:17:39  来源:福建日报

  14日晚,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先后举行主席团第一次和第二次会议。会议讨论和决定了大会的有关事宜。

  于伟国主持主席团会议。

  主席团第一次会议推选于伟国、张广敏、雷春美、梁建勇、黄琪玉、邓力平、潘征、吴洪芹、檀云坤、刘道崎为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负责处理大会日常工作。会议通过了大会日程和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通过了大会表决议案办法;还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决定提请各代表团审议。

  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听取关于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审议情况的报告,表决该办法草案建议表决稿,决定提请大会表决;听取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贤金作关于补选的省人民政府省长、省监察委员会主任候选人建议人选名单的说明,通过候选人名单草案,按照大会日程安排,作为主席团提名交全体代表酝酿、讨论。

  (记者 郑昭)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