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统一思想行动 展现人大作为

福州市人大常委会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2020-08-26 19:49:2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白蕾

  福州新闻网8月2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26日召开的福州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传达贯彻了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为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委全会科学谋划了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目标、任务和举措。会议要求,全市各级人大要找准人大工作定位,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推动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要坚定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发挥职能作用,紧紧抓住高质量发展超越中带有全局性、根本性、长远性的重大问题,找准人大工作的着力点和切入点,提升地方立法质量,增强监督刚性和实效,依法讨论决定重大事项,密切联系代表和群众,推动市委全会部署要求落地落实。要加强自身建设,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认真抓好市委《关于加强新时代人大工作和建设的决定》的贯彻落实,持续推进学习型机关、团结和谐机关、一流形象机关建设,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人大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朱幸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