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医师节系列体育活动之登山赛在飞凤山奥体公园举行

2020-08-19 14:06:3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苏怡莲

  福州新闻网8月19日讯(记者 苏怡莲)19日上午,由福州市卫健委主办、福州市医务工会承办的“弘扬抗疫精神,护佑人民健康”医师节系列体育活动之登山赛在飞凤山奥体公园举行。

  据了解,本次登山活动全程约5公里,约300名医务工作者参加。参与者分别来自福州市儿童医院、福州市肺科医院、福州市第四医院等15家市属医疗单位。

  随着发令枪响,各个小分队从起点出发,有序前进,沿着飞凤山奥体公园步道行走。一路上,医务人员欣赏了飞凤山奥体公园的主要景观,如樱花谷、潋光园、情人坡、飞凤桥、卧漪台、石光园等。

  不少医务人员表示,在飞凤山奥体公园行走,宛如进入了世外桃源,公园步道两旁树木郁郁葱葱,漫山遍野飘散着茉莉清香,深呼一口气,幸福感满满。“第一次来飞凤山奥体公园,没想到这么漂亮,下次一定要带我家人来!”来自福州市儿童医院呼吸二科郑金荣表示。

  主办方表示,此次活动是医师节系列体育活动的收官,希望一线医务工作者能享受到运动的快乐,今后能够保持健康生活的理念,增强运动锻炼。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