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中共福建省委十届十次全会在榕举行

2020-08-17 09:41:30  来源:新福建

中共福建省委十届十次全会在榕举行

  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讯(福建日报记者 周琳/文 张永定/图)8月17日,中共福建省委十届十次全会在福州召开。全会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科学谋划新的目标和举措,动员全省广大干部群众牢记重托、乘势而上、砥砺前行,更好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促进祖国统一发挥更大作用。

  省委常委会主持会议。省委书记于伟国代表省委常委会向全会作报告,并就《中共福建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决定(讨论稿)》作说明。科技创新、优化产业结构、促进居民增收等三份行动计划印发全会征求意见。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