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委政法委召开部署会 学习贯彻《条例》迎接督查

2020-07-28 08:20:5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程明 叶智勤

  福州新闻网7月2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程明 叶智勤)日前,市委政法委组织召开全市政法系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暨迎接中办督查工作部署会议,对《条例》的学习贯彻和迎接中办督查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会议还就深入开展“六讲六比”教育宣传活动,做好下一阶段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做了强调。市直政法单位及各县(市)区委政法委、高新区党工委政法办相关负责人等参加。

  会议听取了市直各政法单位、各县(市)区委政法委学习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情况汇报,通报了迎接中办督查准备工作情况,传达了《中共福建省委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实施办法》精神,讨论研究了我市相关配套制度。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贯彻实施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抓细抓实学习宣传,努力让《条例》精神深入人心形成共识。三要全面落实《条例》各项规定,切实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领导政法工作的水平。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