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中信银行向“池子”道歉,支行行长被撤职

2020-05-07 08:40:33  来源:北京日报
  

  脱口秀演员王越池(艺名池子)5月6日发布微博,称自己与演艺公司笑果文化存在合约纠纷。但在处理纠纷中发现,中信银行上海虹口支行未获王越池本人授权,便将其个人账户流水提供给上海笑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属于侵犯公民个人信息的违法行为。王越池通过律师发函要求中信银行、笑果文化赔偿损失、并公开道歉。

中信银行向“池子”道歉,支行行长被撤职

  王越池微博截图

中信银行向“池子”道歉,支行行长被撤职

  王越池微博上展示的律师函

  对此,中信银行官方微博今日凌晨发布致歉信称,经核实,近期上海笑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系开户支行,要求查询其为员工王越池支付劳务工资记录,该行员工未严格按规定办理,提供了王越池的收款记录。对此,向王越池郑重道歉!中信银行已按制度规定对相关员工予以处分,并对支行行长予以撤职。

中信银行向“池子”道歉,支行行长被撤职

  中信银行微博截图

【责任编辑:林少斌】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