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闺蜜曝周扬青状态:分手一段时间了 并非想要报复

2020-04-27 15:04:46  来源:中国娱乐网综合
  

闺蜜曝周扬青状态:分手一段时间了 并非想要报复

  据台湾媒体报道,罗志祥(小猪)和交往9年的周扬青分手,周扬青更发出长信,直指小猪与旗下女艺人有不正常关系,网友指对方就是恺乐,而恺乐昨(25日)发文向周扬青道歉,间接承认关系。周扬青的闺蜜恺恺今(26日)上《小明星大跟班》曝周扬青现状。

  恺恺说,周扬青现在状态已沉淀,因为疫情现在都在家陪家人,“分手一段时间了,已经放下了。”透露昨天恺乐发文道歉,她们刚好在通电话,也有和周扬青说,“哎,恺乐道歉了”,当时我在台北帮我们的共同朋友庆生,讲电话时人有点多,她只要我快点去庆生。

  恺恺说知道周扬青和小猪分手后,很心疼闺蜜,强调周扬青发长文的原因只是希望提醒女性要爱自己,并非是想要报复,透露周扬青私下也是个正能量的人,不清楚之后会不会再发文。

  恺恺笑说,录影前发现多家媒体等候,有先传讯息告诉周扬青,“我有跟她说我今天要工作,跟她说‘天啊!好多媒体在等我,不关我的事情吧!怎么办?’她说‘替我谢谢媒体这么关心’她现在陪家人,生活过得很好。”

【责任编辑:林少斌】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