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领导现场办公推动仓山区城建重点工作

2020-02-21 23:36:5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朱榕

  福州新闻网2月2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21日下午,市长尤猛军带队赴仓山区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问题,助推仓山区城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市领导蔡战胜、杨新坚、林中麟、郑章干参加活动。

  尤猛军一行来到环岛路城市品质提升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协调解决规划调整和前期启动资金等问题。在南台大道以东等地块,他仔细研究、指导产业开发规划,要求有关部门要系统谋划,集思广益,为后续产业开发留足承载空间。

  尤猛军强调,仓山区在全市发展大局中,空间大、前景好、分量重,正处蓄势待发的关键时刻。市直有关部门要帮一把、扶一把,推动仓山区发展实现新一轮的飞跃。仓山区要立足得天独厚的资源禀赋,把产业作为推动发展的重中之重,将城市提升作为当务之急,找准短板、夯实措施、精准施策,努力建设高颜值、高素质的宜居宜业城区,以更加崭新、优美的面貌迎接世界遗产大会召开。

  现场办公会研究协调了仓山区近期城建重点工作和产业项目有关问题。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