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市新闻办公室 >> 县市区新闻发布

台江区推动台资企业有序复工

2020-02-20 16:41:32来源:一线台江微信

  为帮助台资企业有序复工复产,19日,福州市委台港澳办、台江区委台港澳办有关负责人一同走访台江区台湾金融企业,了解复产复工情况及企业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送上防护用品。

台江区推动台资企业有序复工

  台江区金融街是台资银行较多的区域。据了解,台湾合作金库商业银行福州分行、台湾华南银行福州分行、台湾银行福州分行、陆家嘴国泰人寿等台湾金融企业已全部复工复产。台湾合作金库商业银行福州分行行长林吉人表示,由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虽然不能与客户面对面交流,但是他们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第一时间对40多家服务的客户展开回访,积极行动,主动作为,做到防疫复产两不误,同时感谢市、区领导上门送贴心防护用品。陆家嘴国泰人寿张文华说:“感谢各级台港澳办对我们的关心、慰问,两岸一家亲,共抗疫情一条心”。(来源:福州台港澳办)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