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EXO金钟大宣布结婚后再发长文 向粉丝传达歉意

2020-02-20 11:11:45  来源:中国娱乐网综合
  

EXO金钟大宣布结婚后再发长文 向粉丝传达歉意

  近日,EXO成员金钟大发文就上个月突然承认恋情宣布结婚一事道歉,表示因他的不足和生疏的话而让大家感到失望和受伤,非常难过。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给予的爱,因为有这些爱才有了现在的他,自己比任何人都清楚这点,以后也会展现努力的样子,感谢大家。

  此前,金钟大一日之内公开恋爱、结婚、怀孕消息引发粉丝众怒。粉丝们集体现身SM公司门口拉横幅静坐,要求其退出组合。

  原文翻译:

  大家好,我是CHEN。

  无数次苦恼着如何传达我的心意,直到现在才给EXOL大家留言。

  虽然担心一不小心会用生疏的话语产生伤害,但是首先想对这期间等待着的大家说声抱歉,一定要向因为我突然的消息而感到非常惊讶和惊慌的EXOL的各位表达歉意。

  一开始写下文字的时候,因为是平生初次发生的事,所以对于如何跟EXOL大家传达也非常苦恼。即便如此,我也只是想着应该亲自把事实先告诉大家,才留下了文字...因为我的不足与生疏,使我的话与我的真心有出入,因而让大家失望和受伤,看到这样的大家我也非常心痛。

  不知道我的心意能否很好地传达出来,但是我真心地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给予我的爱,因为有了这些爱才有了现在的我,这一点我比任何人都清楚。很晚才向大家表示出我的歉意,对此再次表示歉意。 以后也会继续努力。 谢谢。

  无论前路如何,我们依旧和你在一起,期待你以后更加努力的样子。

【责任编辑:林少斌】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