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委组织部划拨300万元党费用于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3 07:01:3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赵昕玥

  福州新闻网2月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赵昕玥)近日,市委组织部从代市委管理党费中下拨300万元专项资金给各县(市)区、高新区和卫健委等市直有关单位,用于支持我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强调,这笔党费重点向村(社区)、医疗机构(含医疗服务站、所)、安置点等一线倾斜,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基层党员、干部;支持基层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包括购买疫情防控有关药品、物资等;补助因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党员、群众。

  各地各部门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在中央和省委、市委的统一领导下,充分发挥领导干部表率作用、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各地各部门要根据实际从本级管理党费中落实配套资金,尽快将党费划拨给基层,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专款专用。

【责任编辑:陈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