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召开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筹备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0-01-17 07:42:2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莫思予

  福州新闻网1月1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莫思予)16日下午,市长尤猛军主持召开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福州市筹备工作动员部署会,动员全市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强化措施,全力以赴推进峰会各项筹备工作,确保高水平、高质量办好第三届数字峰会。

  尤猛军指出,办好数字峰会是弘扬习近平总书记“数字中国”建设思想的需要,是展现“数字中国”“数字福建”建设成就的需要,是加快“数字福州”建设、促进福州产业转型升级的需要。他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进入状态、主动担当作为,切实把峰会办成异彩纷呈、富有特色、影响广泛的盛会。要进一步提高办会水平,精心谋划顶层设计,打响峰会品牌,增进招商引资实效。要突出工作重点,统筹做好嘉宾邀请、宣传报道、服务保障、成果展览、场馆设施改造、环境整治、创新大赛等工作。要压紧夯实责任,动态调整工作计划,强化跟踪督查,齐心协力推进筹备工作。

  市领导和福州新区领导林飞、张忠、阮孝应、潘东升、杨新坚、林中麟、罗蜀榕、何杰民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