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领导看望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驻会工作人员

2020-01-07 23:06:4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福州日报记者组

市领导看望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驻会工作人员

  福州新闻网1月7讯(福州日报记者组)7日,市政协主席何静彦看望了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驻会记者和安全保卫、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人员。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阮孝应,市政协副主席林治良、林绍彬、林恒增、郑云春、王绍知、林锋、罗蜀榕、郑章干、林澄,秘书长张大斌一同参加。

  在新闻中心,市领导与记者们一一握手,对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的各项新闻报道工作给予肯定,对记者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市领导表示,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期间,各新闻媒体对宣传报道工作高度重视,派出了阵容强大的融媒体采访团队,对会议进行了准确、全面、生动的报道,特别是运用AR、VR技术,打造沉浸式视频等,推出了一批特色融媒体产品,全方位、多角度展现委员履职风采,为加快建设有福之州、幸福之城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

  市领导一行还看望了大会安全保卫和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人员,对大家为大会顺利召开提供的周全优质服务表示感谢。

市领导看望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驻会工作人员

点击进入2020福州两会专题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