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汤唯古装造型遭吐槽!这些经典造型出自统一造型师

2019-12-16 11:59: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汤唯古装造型遭吐槽!这些经典造型出自统一造型师

  汤唯

  近日,著名造型师张叔平给圈内女星打造的古装造型又引起了网友的讨论,这次的代表人物是汤唯主演的《大明风华》里面的孙若微。

  汤唯额前两撮稀疏的刘海搭在两边,其余的大部分头发扎得紧紧的梳在了脑后,露出汤唯那光洁发亮的大脑门。据说这还是汤唯在剧中少女时期的造型。尤其是汤唯换上一身华服之后,这沉甸甸的头饰好像要把她压得喘不过气来。再加上造型师选择将她的头发全部都梳进帽子里面,远远看去,汤唯好像一颗发光的"白面馒头"。

  翻看《大明风华》的演职员表,张叔平的名字出现在服装设计这一栏,大家恍然大悟:原来他就是那个让迪丽热巴、杨幂等众多古装美女露出大脑门的"始作俑者"。

【责任编辑:林少斌】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