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高以翔方将截至接收纸鹤 呼吁粉丝拍照留言表哀思

2019-12-10 10:38:02  来源:中国娱乐网综合
  

高以翔方将截至接收纸鹤 呼吁粉丝拍照留言表哀思

  早前高以翔公司发文称高以翔告别仪式将不对外公开,如果需要致意悼念,可以将心意写在纸上,叠成千纸鹤寄到公司。12月9日,高以翔工作室通过微博感谢粉丝的千纸鹤,并表示因为目前数量非常大,所以定于12月10日中午12点截至接收千纸鹤,但是粉丝仍然可以拍下千纸鹤的照片,上传留言,公司方面将尽力在告别前将大家的心意转达。

  工作室表示,由于目前数量非常的多,工作人员需要足够的拆箱事件,因此收受纸鹤包裹的时间将于12月10日中午12点截止。“来不及寄出的朋友们,请拍下纸鹤的照片,于此篇文下方留言上传照片,工作室将尽力在告别式前将大家的心意转达呈现,并对大家的心意再次表示感谢。”在晒出的照片中,粉丝折的千纸鹤装了一袋又一袋,数量非常庞大。

【责任编辑:林少斌】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