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领导调研明年工作思路

2019-12-10 00:11:5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覃作权 钱嘉宜 邹家骅

  福州新闻网12月10日讯(记者 覃作权 钱嘉宜/文 邹家骅/摄)连日来,市长尤猛军先后主持召开3场2020年工作思路调研座谈会,与市直有关部门、各县(市)区政府和高新区管委会负责同志回顾总结2019年工作,研究谋划2020年工作思路、目标、举措和重点项目。

市领导调研明年工作思路

  尤猛军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政府和政府各有关部门围绕市委、市政府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扎实推进“项目年”“招商年”“三产年”行动,全面推动“数字福州”“海上福州”“平台福州”建设,持续开展老城改造提升和新城区建设,大力补齐民生短板,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

  尤猛军强调,明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落实赶超最后一年。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的部署要求,认真梳理盘点、查漏补缺,全力冲刺、攻坚扫尾,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努力实现圆满收官;要强化省会排头兵和争先进位意识,全面深化完善提升明年工作计划,进一步提高站位、精准定位、突出重点、细致策划、完善措施、夯实项目,明确分工时限,努力实现更大跨越、更大突破、更大创新;要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和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及早做好做深“十四五”规划重大前期课题研究,认真谋划有福之州、幸福之城发展蓝图。

  市领导严可仕、潘东升、杭东、杨新坚、李春、许南吉、刘卓群分别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