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离婚了还卖好老公人设?张亮曾说想给妻子补办婚礼

2019-11-29 09:41:51  来源:中国娱乐网综合
  

离婚了还卖好老公人设?张亮曾说想给妻子补办婚礼

  离婚了还卖好老公人设

  29日早,张亮发微博宣布与妻子寇静离婚:我与寇静于2017年已办理离婚手续 ,只是家庭内部意见,孩子也一直一起抚养,希望大家不要过于猜测!”有网友发现,张亮此前在录节目的时候还在讨论向妻子求婚的问题,没想到当时他们已经离婚了。

  7月,姜潮在节目中问及张亮是否向妻子求过婚,张亮先是给予了肯定的回答,随后开始支支吾吾,表示“那时候比较害羞”、“那时候年龄比较小”。最后,张亮还是说出了“硬核求婚”的经历,他称“我当时说,你愿不愿意死了之后埋我家坟里”,惹得姜潮和其他嘉宾大惊。随后张亮直言“还是有遗憾的,一直都想补一个”。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