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自贸区福州片区专场招聘会在马尾举办 提供1600多个岗位

2019-11-15 18:20:11  来源:马尾新闻网
  

自贸区福州片区专场招聘会在马尾举办 提供1600多个岗位

11月15日上午,福建自贸区福州片区2020届大中专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马尾区滨江文化广场举行。此次招聘会共有200多家企业参加,提供1600多个岗位。

  招聘现场氛围火热,200多家企业早早就有序签到入场进行招聘准备,许多前来求职应聘的毕业生也穿梭在招聘会中寻觅自己期待已久的职位。主办方中国海峡人才市场相关负责人赵玮介绍,本届招聘会共有200多家企业参加,提供1600多个就业岗位。本次招聘会根据企业和产业的一些岗位需要,邀请了阳光学院、福州外语外贸学院、福州工程学院、闽江学院、福建商业高等专科学校等院校的应届毕业生参加。

  “我们是广告学专业的学生,得知有招聘会就和同学一起来逛逛,主要想找一些和专业相关的工作。逛了一圈,投了几家比较满意的公司。接下来还会再认真逛一逛其他公司。”阳光学院学生钱橹舟说道。

  在福建星云电子有限公司摊位前,求职者们排起了长队,负责人事招聘的工作人员向求职者讲述公司的大概情况。“今天投递的简历还都比较符合我们对岗位的需求,但在沟通过程中发现同学们虽然理论知识比较扎实,但是实操方面比较薄弱。” 福建星云电子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李旭说。

  马尾区人社局副局长吴文舒告诉记者,此次招聘会主要为服务福建自贸区福州片区开发建设的需要,一是聚人气,通过招聘会让学生看到马尾的发展、了解到马尾的企业,从而扩大马尾区的影响力。二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向选择的平台,促进毕业生、用人单位之间的交流和沟通,促进大中专毕业生充分就业。三宣传我区对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创业扶持政策。

  据悉,本次招聘会由中国海峡人才市场、福建自贸区福州片区管委会、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阳光学院主办;福建自贸区福州片区管委会人力资源局、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人社局、中国海峡人才市场福州分部、福建海峡人才网络资讯有限公司具体承办。(记者 许琳晶 实习生 丁林怡 文/图)

自贸区福州片区专场招聘会在马尾举办 提供1600多个岗位

自贸区福州片区专场招聘会在马尾举办 提供1600多个岗位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