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导演三度上门作动员 小“王子”和曹颖一起“触电”

2019-10-18 11:23:5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翁宇民
  

导演三度上门作动员 小“王子”和曹颖一起“触电”

曹颖和片中的“大儿子”马柏全。

  福州新闻网10月1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翁宇民)在第六届丝绸之路电影节开幕红毯上,福州观众见到了近年不常出席活动的演员曹颖。与王斑结婚之后,曹颖似乎一直在“相夫教子”,鲜有影视作品推出,也甚少登台主持。但这一次,她却为一部小成本影片《妈妈我想你》来榕站台。据悉,这部影片不仅曹颖出演了一位母亲,儿子“王子”也首度“触电”,在电影中继续当母子。

  16日,《妈妈,我想你》剧组亮相的还有导演兼编剧康锐,电影中曹颖的“大儿子”马柏全。三人共同回顾了影片拍摄的全程,道出了许多幕后趣事。虽然并不常在公众面前亮相,但现在的曹颖依旧十分漂亮,而且散发着母亲特有的温柔。

  她介绍自己在片中有三个儿子,“最小的那个是我的儿子。其实当初是一百个不愿意,因为孩子的戏份虽然不多,却也要全程呆在剧组,拍摄的时间挺长的。我也不想让他这么早面对镜头。接这个戏时导演并没有说他看中‘王子’出演,但后来三次登门来说服我,就连剧中角色的衣服都照我家儿子的尺寸做好了。”

  曹颖一看这架势也没辙了,只好把“王子”贡献给了《妈妈我想你》剧组。不过,在电影里曹颖可不单宠爱“王子”一个,因为她是三个孩子的妈。拍摄中,“大儿子”马柏全也和曹颖亲近得不行。曹颖说,“王子”每天都跟泡醋缸子里一样!

  父母都是演员,“王子”的首次“触电”表现如何?导演康锐表示,《妈妈我想你》已提档到12月上映,届时观众到电影院看了就有答案了。

【责任编辑:马春林】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