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韩警方申请对雪莉进行尸检 正劝说其家人同意

2019-10-16 11:06:59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丁洁芸】年仅25岁的韩国艺人雪莉(真名崔真理)14日去世后,当地警方15日申请对其进行尸检,但尸检尚未得到其家人同意,因此警方正小心劝说。

  据韩国《国民日报》16日报道,韩国京畿道城南市寿井区警察局方面15日表示,虽然雪莉的死亡现场没有外部侵入的痕迹,也没有目击者,目前尚未发现其他疑点,推测其可能选择了极端手段结束生命,但为了查明确切死因,警方已经向法院提交尸检申请。法院方面批准后警方将进入尸检程序。

韩警方申请对雪莉进行尸检 正劝说其家人同意

  不过报道称,雪莉的家人尚未同意尸检程序。对此,警方相关人士透露“正尽量小心劝说他们”。至于雪莉是否患抑郁症的问题,警方表示将确认其生前是否接受相关治疗等记录。

  此外,雪莉的葬礼将按照其家人的意愿以非公开的形式进行。不过,雪莉家人也可能为粉丝们准备了单独的吊唁场所。

  雪莉出生于1994年,是韩国的女歌手、演员、主持人。2009年作为女团f(x)成员正式出道,2014年暂停演艺活动,2015年退团并改行做演员,近期担任综艺节目《恶评之夜》主持人。据韩国警方消息,当地时间14日下午3时21分许,雪莉的经纪人发现她在位于京畿道城南市的家中身亡。

【责任编辑:马春林】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