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卡梅隆携手施瓦辛格重回战场 《终结者:黑暗命运》定档

2019-10-16 09:48:0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翁宇民
  

  福州新闻网10月1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翁宇民)昨日,记者从腾讯影业获悉,经典科幻动作电影《终结者》系列最新篇章《终结者:黑暗命运》定档将于11月1日全国公映,同步北美。此次詹姆斯·卡梅隆与阿诺·施瓦辛格、琳达·汉密尔顿组成黄金三角再度聚首终极回归,劲爆爽燃的动作场面全线升级,有望点燃今冬影市。

  《终结者》是美国经典科幻动作电影系列,著名电影杂志《电影周刊》在评选20世纪最值得收藏的一部电影时,此片以最高票数位居第一。詹姆斯·卡梅隆也因1984年第一部《终结者》一战成名。1991年的系列第二部《终结者2:审判日》更是赢得了1992年奥斯卡金像奖最佳音响效果、最佳化妆与造型、最佳视觉效果、最佳音效剪辑四项大奖。

  据引进方介绍,此番詹姆斯·卡梅隆重新收回创作版权,亲任制作人及编剧,召回老搭档阿诺·施瓦辛格和琳达·汉密尔顿组成黄金三角重回战场,立志要让这部影史科幻动作经典重燃热血,就像施瓦辛格的经典台词“I will be back”此次由莎拉·康纳嘴里说出,情怀依旧,却多了更多不可思议的新冒险。

  作为今年全球影迷热盼的年度压轴大片,中国观众也将在11月1日第一时间欣赏到《终结者:黑暗命运》,由于时差原因甚至比美国本土观众更早看到。影片也将发行中国巨幕、IMAX、DOLBY CINEMA、DOLBY ATMOS等多种顶级格式版本,让影迷更加身临其境感受《终结者》的魅力。

【责任编辑:马春林】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